扣人心弦文章
2018-10-16 愛煉六的意義 林弘文

愛煉六~報名是登錄、是初發、是決心與一起震動。



愛煉六的「形成」,就是從報名開始,報名就是登錄,向這個大的場與能量體登錄了,接上了!特別是現在愛煉六已經擴大,從夜間部到台北圓場、到汐止、到中壢、到台南、到即將開始在板橋。這個場已經相乘擴大了。所以每次報名就是登錄,報名讓我們日新又新,重回初發的心。所以每一個月的報名,讓我們更新,而不會變成只是例行公事。例行的公事會讓我們的心變老、讓能量變弱,所以報名是非常重要,每一次的報名就是提醒我們再一次的打開我們初發的心。報名代表我們的決心、代表我們連接。代表我們願意一起煉,然後從一起煉我們才有機會煉在一起。

抱著這一顆愛煉的心,我們愛一起煉,我們煉在一起,愛在一起。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愛,為了修煉而來。因著我們的愛支持著我願意修煉,願意煉在一起。愛煉六讓我們有一個具體、真實的時段,抱著愛煉的心來和更多的同圓接上,接上我們共同的愛煉、共同的震動。讓這個震動很細膩的進入我們的細胞,帶著我們全身的細胞、我們的分子,甚至我們的DNA都一起進入這樣一個愛煉,進入這樣一個微細的震動波。真實的、細膩的去感覺我們抱著這一顆愛煉的心,在我們的身心所起的震動,比我們的日常進入一個更細膩的、更微細的、更精細微妙的震動。

因著我們的願意的心,所以願意一起愛煉六。
~~~
愛煉六是用協會方式煉功生活六小時~王愷

六小時是平時生活的四分之一,四分之一把握住了,自會擴大到其他四分之三。六小時不是快轉,是安住,安住徬徨無助的心、安住恐懼的心、安住朝向希望的心、安住與大家在一起的心。

珍惜、感恩自己有六小時。

新生命文化部   錄音剪輯|楊琍雯 影片製作|楊琍雯 文章整理|王 愷 逐字稿|楊琍雯 錄音記錄|王真慧 攝影|徐靜怡 元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