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詢問與解答
協會相關問題
癌友新生命協會是什麼團體? 公益團體。
癌友新生命協會和宗教、政治、商業行為有關嗎? 以上皆無。
有收學員費用嗎? 不收費。
協會在不收費的情況下如何維持運作? 這裡是凝聚許多人的力量的場所,經營靠許多人的付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無論多寡依自己的能力隨喜。
有特定財團支援?或特定支持者嗎? 無,歡迎任何的支持。
如何學習,有可能寄教材無師自通嗎? 無法,皆有正式課程。
我知道你們這裡是在幫助癌症的人,我可以來當志工嗎? 可以。協會歡迎您加入。在協會每個人都是志工,因為協會每天一起煉功* 、一起生活,彼此之間有著愛的連結,接而獲得溫暖、支持的陪伴。
協會在網頁上有何平台? 1. 官網: 提供完整資訊
2. 臉書粉絲: 可按讚訂閱。所有最新老師文章、同圓* 生命故事分享、煉功* 分享及活動公告資訊皆可訂閱。
3. Youtube頻道: 協會所有定期製作的影片,含生命故事分享、活動分享等。
入會相關疑問
是會員制嗎?什麼條件才可加入? 不是,無須任何條件,只要有時間能參與即可。
要如何開始在協會活動? 來協會各圓場* 就可以開始按協會安排的活動課程進行。
來協會生活對慢性疾病有改善嗎? 有很多成功個案皆屬慢性、癌症等。
來協會生活對遺傳疾病有改善嗎? 配合個人煉功* 恆心,皆可改善。
如果效果真的這麼好,可不去醫院嗎? 協會非醫療單位,支持任何醫院治療同時進行。
有吃藥或醫療行為嗎? 無,協會不是醫療單位。
對飲食有何建議? 素食。
是否全天候照顧? 採日間照顧方式。 各圓場* 開放時間請到「服務據點」裡看照顧時間。
有年齡限制嗎? 無,目前年齡層5~98歲皆有。
行動不便可以來嗎? 可以,只要能自行安排前來協會圓場* 皆可。
行動不便的人,協會有提供居家陪伴嗎? 目前以在圓場* 陪伴為主。
有供吃住嗎? 歡迎一起用素食午餐,無住宿服務。
功法相關問題
這裡是煉氣功嗎?是有科學醫學原理嗎? 氣功只是其中一項。協會一系列的課程皆有理論基礎。跟著協會的課程設計來學習將會有完整的收穫。
什麼是宇愛手? 透過“愛”轉換接引能量,直接調理雙方。
煉多久可以見效? 重症一期三個月,只要恆心煉,短期皆有長足進步。
我可以體驗一下你們的功法* 嗎? 可以的。協會每個圓場* 每月皆有舉辦脊椎旋轉講座。透過這場講座可以來體驗並了解協會,同時亦可學到一招極實用的功法* -保健自己的脊椎。
我因化療身體較虛,煉旋轉會跌倒嗎? 請放心!協會功法* 是循序漸進的。剛開始只有煉慢功,先從學習丹田呼吸開始。
我腳痛可以煉旋轉嗎? 協會有一套功法* 可以滋潤骨關節、膝蓋、腳踝。在煉功* 中滋潤與強化膝蓋。來協會的學習從功法* 開始,依情況不單是從腳開始,亦可以對自己整體身心有所幫助。
跟這麼多癌友在一起,我會不會吸到別人濁氣? 圓場* 會形成一整體的高能量,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都會受益。協會癌友因為在這重新認識生命的價值,因此對身邊人有正向的影響力量,因為曾經經歷過,所以更能給予到位的支持。在協會功法* 的調理中,身體可調整到適中的狀態。圓場* 有一整體的運作與調理,可以放心的交託。
名詞解釋
  • 圓場: 各分會的據點以「圓場」統稱。因為彼此有緣相聚,在這場所一起讓生命變圓變亮,故稱之。
  • 同圓: 在協會放下社會的階級稱謂,大家互稱「同圓」,一同來圓滿、圓亮彼此。同時因為煉功,故又互稱為「師兄」或「師姊」。
  • 煉功: 身心靈一起調整的方式,可以協助一個人身體有能量、心靈朝向正向。所謂百煉成鋼,生命經過一番錘煉而提煉出精粹,故稱之為「煉」。
  • 功法: 煉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