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09 防疫日記 我們是群體的一部分 王愷

朋友的兒子從美國回台,遵守規定隔離14天。朋友把2樓給孩子作隔離場所,三餐拿取餐點位置是在樓梯的某一階。他說:兒子會因拿餐位置多下一階而興奮莫名。
我相信人的快樂來自於「我們是群體的一部分」,可以和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
疫情期間的隔離是因群聚,而隔離最終目的是為可以再群聚。個體是群體的一部分,群體是由個體組合與創造。自己「在」是與人「身距離雖遠但心很近」,孤單則是與人「身距離遠,心更遠」。
今天清晨,提醒一位身體不適在家的癌友,不論能坐或站,務必與圓場同步。直播鏡頭中,台北圓場的同圓宛如置身在一個光體裏,好美。癌友雖然因身體狀況不能去圓場,還是要和大家在一起,一起修煉、一起祝福地球。想著自己是地球的一分子,同樣被祝福著,同時邀請請其他同圓,心中想著需要被祝福的癌友。此刻,人因無遠弗屆所以需要隔離,隔離中的彼此透過祝福的心,一樣能量無遠弗屆。
「入主中圓」或是形容今日祝福與被祝福癌友貼切的説法、心法與功法。平常如實修煉,每一個功法、心法就會用在剛剛好的時候。
#到內壢,吃到媳婦煮的晚餐~幸福。

#請洗手、戴口罩,為守護我們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好好守護自己。

#明天(五)8:20,直播在一起,一起在
#為地球合心祝福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