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12 愷老師防疫日記0412 用遊戲探索 王愷

面對每次演講,不論原本的主題講過幾篇,我總會重新收集資料、配合現狀更新內容。準備中收穫最多的是自己,強迫自己更新,把過往的經驗與現在連結,成為現在「有用、好用」內容。疫情限制了大型廣泛課程,讓我有機會回到熟悉小型深度探索課程,讓疫情不要遮掩了人與人之間最良善的連結與敞開。
四年學習當適合阿嬤角色,深刻瞭解說故事、遊戲對小朋友行為的發生是循序漸進的,幼兒透過遊戲而發展更高層次的行為與思考。疫情讓生活回到單純,用遊戲探索,必可進一步了解自己並幫助自己翻轉看人生,用不同的觀點看待人生,用自我創造的人生經驗,運用在自我成長的領悟。幾次參與的同圓,因平時在圓場生活,有共同的語言與目標,結果都有深刻連結、獲得深入支持與正向能量,面對每天疫情的狀態或可協助自己與他人真正安心。

同樣的,「脊椎旋轉」這沒有任何時空限制的功法,二〇一五年開始對外推廣,簡易自我保健、提升免疫能力的方式,在醫院、社區、機關都獲得極大迴響。各圓場每個月都有對外的開放講座,疫情間配合防護政策,台北圓場星期二【首發】脊椎保健講座直播, 協會一直是以互動為主訴求,雲端相關設備必不足,不確定影像效果,讓大家可以學習與連結的心卻誠意十足。用遊戲的心不論得失、用遊戲的情自然成長,不是遊戲人生,是一起玩遊戲。
疫情間學習在家遊戲成長,維持疫情過後具備歡喜情緒。
#期待我們疫情過後深度遊戲探索課程

#號稱無所不能的執行長,當阿嬤時只能單一當阿嬤一個角色,看到自己是有限制~好玩

#星期一8:36直播~一起修煉,參與了,心很近,距離就不遠。

#4/14(二) 上午09:30-11:30直播脊椎保健講座【首發】~掌聲
#為地球合心祝福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