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13 愷老師防疫日記0413 重頭再來 王愷

早上與在美國的女兒討論寄口罩事,身為母親的我,不計較口罩因為運費成本是否划算,更多的是寄出一份祝福、一份安心。女兒說:加州原本禁足到四月中的政策已自動延長到五月中,學校這學期全部停課,許多人失業。台灣在超前部署下,大部分時間都是自由的,只要防疫做好,出門是台灣人可以享受的成果。對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的警覺性高一些,戴起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就能繼續維持相對正常的生活。
今天文聲入法「知往行來」,弘文老師提醒我們為自己的身心靈負責,下決心做些什麼,讓健康充滿每個細胞,放掉負面,讓心智成長,跟周邊人關係更多圓滿,祝福每個生命與大家一整體,我們一起遵守共同的規則是讓生活維持現狀的重要方式。
看到手語組的同圓重新詮釋「重頭再來」,看著看著淚眼婆娑。手語力量的成員中有愛好手語的、有要突破心理的、有要重新找回手功能的、還有特地學習柔軟的,他們透過手語將歌詞的意義與內在的力量融合在一起。這一切非一蹴可成,每首歌都必須唱到深刻烙在心中變成反射,呈現時才能身心合一。
疫情讓很多人面對生命中不曾想像的狀態,珍惜每個自己與他人曾經的努力,讓我們有能力、有資源、有機會「從頭再來」。
#明天(4/14)9:30脊椎保健直播。

#涂師兄在FB回應防疫日記說:協會不因疫情而停歇,反而更往前,感恩所有師兄師姐用心付出~~感動~~謝謝涂師兄,有你有協會,有協會必有你。

#寶珊,謝謝餵食~~幸福。

#決定用鬧鐘提醒自己每一小時一定站起來動一動~~快變化石了。

#能夠持續看我日記的人比寫日記的人更了不起~~感謝。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