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14 愷老師防疫日記0414 心量擴大 王愷

三月初莫莫站起來不動約三十秒。這三十秒讓阿公、阿嬤、爸爸、媽媽歡聲雷動、大聲鼓掌。事後檢視當下那份興奮與感動,明白那時情緒是對生命成長的讚嘆、對擁有未來希望的喜悅。
今天我有兩個線上會議,使用同一個軟體,大家都是第一次學習工具使用。一群是企業界的女性朋友,另一群是圓場的老師與當家。不同身分背景、經歷、學歷,在變動中都需要有新的學習。工具是為回到本質,回到與自己、他人丶世界的連結。
十多年來,FB、Youtube從不存在,到現在社群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透過社群,可快速串連相同理念的人,成為一股力量。讚嘆圓場當家團隊,對新的學習雖有一些畏懼,因為對協會的信任,願意嘗試。明白知道這樣的改變,是為自己與周邊相信我們的同圓生命更美好。

心量擴大,不是忽略問題,是有能量面對問題。擴大的能量,讓問題不是問題,是需要學習與被提醒。誤用社群與錯誤認知,會讓恐懼蔓延,擴大恐慌末日感。今天脊椎保健首播,我在意的點反而是對協會投入同圓的突破成長,這是我可以送給對協會、對我信任同圓的禮物,[謝謝大家願意收禮物]。
沒有人知道滿分與完美是什麼?不怕、不擔心卻是可以走向自己想望的重要能量,有能力面對損失,損失就不是損失。疫情時,許多恐懼,除了因病毒可能帶給身體的傷害,更多是對價值觀與靈性的觸動,找到契機看到與調整。當意識重整後,以更美好的方式重建,有更多的覺知,讓行不通與造成不要結果的行動,不再重複。
#與孫子孫女玩,除了考驗體力,更多是要面對千變萬化的創意~~創意是寶呀。

#「零」確診~~灑花,零是圓滿,是沒有破洞,要繼續堅持感覺的不方便,讓防疫沒有缺口。

#誤用給自己放鬆這理由,吃掉整個分享包的「卡里卡里」胃痛一整天~貪呀

#戴口罩、勤洗手,繼續為「O」做努力
#為地球合心祝福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