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18 愷老師防疫日記0418 共好 王愷

#從五十歲生日後的每年的願望,被疫情時的恐懼硬生生的切斷。讓需要被牽手、要牽手的人不能牽手~好難過。
從五十歲的生日開始,我比較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許下:[守住圓場是讓癌友「有門可進、有手可牽」的場所。]的愿望。
三月北區基礎班,面對疫情的未知,在第一天下午決定縮成一天,沒有完成的的課程回到圓場補完,決定一天課程,是不讓恐懼擴大。四月北區基礎班,面對疫情有確切防護方式,同時對基礎班課程內容全面考量,決定一天課程是安心的擴大。
一樣的一天,心念的不同,同圓的回饋不同。四月基礎班,啟動新生命時,護持的前期同圓人數超過過往人數,大家篤定、安心與承諾。雖然在規定防護的限制下,但被迫分離的溫度回來了。 基礎班結束時,我們邀請大家每天「特意」感謝一個人,這比說服自己不害怕,容易啟動自己的愛與溫度。到圓場,一起守住協會功法對大家的幫助,當功法不是功法時,同圓就會失掉來圓埸重要目的。同理恐懼久了,可能就會變成恐慌。
戴口罩阻隔病毒,不要讓口罩阻隔了人與人的友善和信任,疫情或許會帶來短暫的痛苦,但保持更自在的心情和堅定的信念,可以增強身體和心理更好的免疫力,等疫情過去之後,我們也會具備更好的衛生素質和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面對變化,要全面調整生活方式~歸零呀

#共好的建議與對抗的建議~不同
#為地球祝福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