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24 防疫日記 分開是力量的擴大 不是分離分散 王愷

分開是力量的擴大,不是分離分散
四月六日第一篇防疫日記從感謝開始,開啟了後續十四篇防疫日記。
日記一向是我面對變化需要行動,讓自己會有清晰思維、穩定心情去接受資訊,釐清所見與隱含動機,可以不受影響的方式。其實我更怕,當我的能量尚不足以無懼時,會逃避、會不負責任。讓自己透過公開的承認與承諾我的堅定,更認真修煉,更多的感謝與謙卑。讓自己與圓場有能力、有工具正常生活。
正常~多不正常的想法,當面對外界焦慮與輕忽兩種矛盾極端心理,堅持著弘文老師說的均衡歸一。彼此協助,更團結的心,一起回到一體的正常。盡力做好安全措施,然後放下恐慌,把兩端的思維結合起來,均衡歸一,穩穩定站在自己的位置。在這時刻,越要努力維持彼此的連結,別讓病毒透過心理進行更大的破壞,一起找到生命的力量。每天日出日落,地球公轉自轉,我們或許不再是昨日的我們,也許,從完整的接納自己,完整的看待這所謂的正常與不正常,或是走進正常生活的一個入口。
明天是逆11月會,圓場配合疫情的措施又兼具正常生活,開啟了多年來想望的圓場同步連線,連的不只是資訊,更多是彼此的心。同一個時空彼此交錯、彼此祝福,分開是力量的擴大而不是分離分散。
#七場的翻轉看人生工作坊,見證了信任共振笑聲的威力,互相陪伴支持,認知到自己力量感動魅力

#我們的努力,是要追求生命幸福,心裡的寧靜

#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

#為地球合心祝福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