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5-06 萌蘗日記 寶就在身邊的點點滴滴 王愷

因著一場演講,一個邀請,恢復3個月沒有搭乘的公共運輸,同時開啟1996年木柵線與我的記憶。

原來對於每天使用,垂手可得的方便是容易忽略且遺忘。

汐止圓場嘉安師姊邀請我到圓場參加慶祝母親節活動,嘉安說她鼓了好大的勇氣才發出那封信,我謝謝她對我的愛超過被拒絕的恐懼,所以我來了。

永隆師兄親手送給每一位師兄師姊一束康乃馨並致上感謝。我看到永隆師兄臉上的柔和線條與真誠感謝,愛在彼此間流動的感動。一束康乃馨或許是節日的代表,但對永隆師兄而言卻是生命的圓亮。永隆師兄三歲時媽媽過世,就學時每年做康乃馨卻沒有對象可送。在協會三年,每年有對象送康乃馨,對母親的愛擴大到協會每個人,讓自己與周邊的人內心不再遺憾。

永隆師兄說只要協會在,每年都送。

愛需要流動,給予與接受成就愛的本質,因著永隆師兄的願,協會要一直在。

#5/6台灣增加一位境外確診的同時,美國增加4萬6千多人。台灣可以依舊方便是許多人的守護

#收到的每一份禮物,背後都有深深的愛與圓滿

#涂師兄~~生日快樂

#萌蘗:萌,生芽、發芽。蘗(ㄅㄛˋ),樹木砍去后又長出來的新芽。事物的開端。

#以為認識其實完全陌生的捷運

#為地球合心祝福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