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12-18 尚好日記20201218 王愷

尚好就是過得去

2020年倒數第14天,癌友新生命協會將進入21年,我~~60歲。

昨天新竹圓場慶祝4週年慶,因緣際會在新竹圓場用第一次愛煉六(全日煉功)慶祝,用最初癌友來圓場尋求協助的初衷慶祝,同時用修煉告別2020年這一個多變的世界。因汐止圓場淑貞師姊對媽媽的愛而成立的新竹圓場,因一群日夜守護圓場與癌友的同圓而持續4年。我告訴淑貞師姊:你是新竹圓場愛的源頭,不論他人在不在乎,我們一定要守住我們的在乎,為那個在乎而專程,專程去在乎,這個在乎才會永遠的存在。謝謝淑貞的巧思與用心,謝謝汐止圓場的變通,用行動去支持這個小小但愛無限的圓場。

一位金山的農夫為了一隻西伯利亞的白鶴復耕農地,521天後白鶴茁壯飛回西伯利亞,同時成就金山地區20倍友善農地。癌友新生命協會20年,唯一在意的是每一位到協會來的夥伴,在他生命低落時有地方可以安頓、有人可以陪伴、 有力量可以過得去,在這裡變的茁壯,然後帶著祝福走每一段的旅程。台中圓場小山丘對著300位同圓,感動的、流著淚說:謝謝協會沒有因冠狀肺炎而關閉圓場,而是更謹慎的守護圓場、保護同圓,對他是很大的祝福和「救命」契機。協會20年的腳步不大,卻是穩穩的,因為我們知道只有我們穩了,我們才有能力「托住」所有的癌友和他的家人。謝謝所有支持、守護的每一個人。

謝謝淑貞對新竹圓場可以走過4年的感動

謝謝和忍持續地掃水溝,你必有好的身體與謙容的心量

謝謝涂師兄,你總是第一個為我喝采、實際行動支持我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