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12-26 尚好日記20201226 王愷

九個圓場每個圓場的當家各有特色,是我心中有品味的同圓

品就是選擇,懂得選擇

2020年倒數第6天,癌友新生命協會將進入21年,我~~60歲。

昨天下午修皜傳來莫莫發燒要早點去接,我們收到昱璇請求協助,正在電腦前、瓦斯爐前的我們,放下所事,出發到中壢,後面、明天的行程,我們有能力調整到都不為難,同時相信孩子一定可以讓自己健康、不為難我們。

有「適合」選擇的能力,需要學習、練習,可以分出第一反應與適合反應,不被過往恐懼或眼光影響。品是懂得選擇,例如吃自助餐,很多時候只看到什麼沒吃,如果在這麼多東西中,很清楚自己的選擇,進入品味,就是品了、享受那些東西。

品就是選擇,懂得選擇時,就進入品味了。

九個圓場,每個圓場的當家各有特色,他們是我心中有品味的同圓,有品或沒品,不在於身價多高,而是有沒有能力選擇該說的話、選擇該做的事情、選擇該看到的事情,不是假裝沒看到缺點,是有能力去調整。

謝謝當家,把瑣碎的家事,轉化為感動的來源。你們是圓場的圓心,將愛輻射到家人;是愛的製造機,成為愛、製造愛、給家人最適合的愛。品味是會選擇,品味、品質、品牌,品牌是很堅定的知道要做什麼,自己有不足,不去批判不足,而是一起學著讓更多人成就足夠並駐足在圓場。

謝謝把圓場照顧的這麼好

當家~人人把圓場當成家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