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1-01 尚好日記20210101~圓滿最終篇 王愷

我是環繞著一個圓圈而行的,越接近終點也就越接近起點—(狄斯)

2021年最第一天,癌友新生命協會21年,我~~60歲。

謝謝爸爸媽媽,我的所有美好,都來自於你們的給予

謝謝讓我成為你的禮物的你

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你

謝謝記得我的你

1月1日生日的我,總能在每年的開始,跟著世界的脈動一起感恩、一起度過、一起…….. 。過得去就是尚好(尚好日記-初篇)。

我喜悅的正在「變成老人」的路上,六十歲的當頭,是「最年輕的老人」。到了六十,突然窺見結束的開端,或許會找到,或許不會找到,那內心一直在尋找卻叫又不出名字的事物。無論找到與否,我認真找過,因為這終將都是我。當我是孩童,我正朝著更完整的自我,一個較大、較好、更寬廣、更明亮的自我。60歲的我,卸下完美、解除武裝,再一次回到到孩童的初發與出發,朝向完整的自我,一個較大、較好、更寬廣、更明亮的自我。


與癌友相處了20年,更珍惜每一年的度過。因為我知道這是多麼的不容易,需要很多的努力、很多的祝福。

昨天,我回家,用力親了媽媽,告訴媽媽:我好愛妳,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生命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