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5-18 慢.深.活~日誌20210518 王愷

在防疫升級時,看到一則「萬物的振動物理實驗」~許多節拍器從開始的混亂,慢慢自動同步共振。

根據量子力學的著名共識,共振就像一個紐帶,將萬物相連。我們的想法是一種振動,因此會產生共振,相互影響。當一群人同時發出同樣的想法,產生的想法共振將會帶動許多人。當足夠的人同時發出良善的想法,所產生的強大共振力道,將會帶動全世界的人,為全人類帶來良善的未來。

協會的合心祝福,讓許多同圓在身體或心理下降時,支持著他們度過身心的考驗。協會有隨時可做、隨地可做的功法。從麗香營長發起棒棒36開始,近一年的時間,我們一起深刻、連續的透過脊椎旋轉共振,同時連結自二〇一五年開始,圓場透過脊椎保健講座的與人的連結,讓大家的累積再擴大。

勉強自己,每天都有時間跟自己在一起,

*提昇內心的勇氣

*強化身體的免疫

脊椎旋轉對很多同圓,是強化免疫系統的簡易功法,疫情升溫,恐懼同時升溫。從打卡中產生動力,結合脊椎旋轉,面對共同的考驗。從內在的安定修煉,再祝福台灣,我們的祝福帶著正向丶帶著希望。

用行動、無懼祝福台灣

合心祝福台灣,帶著共振累積的能量,齊步前進,同步前進。

#同步共振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朗讀者| 顏良儒 攝 影| 王愷 剪 輯| 李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