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5-21 慢.深.活~日誌20210521 王愷

和忍師兄在慢深活分享中,提到我說:圓場與煉功是工具,透過工具認識自己與啟動本自具足的良善,並將良善用在生活中、愛在生活中。

生活中需要愛,愛需在生活中。防疫升級,陸續在朋友圈群組中,看到因孩子停課,必須在家照顧孩子的朋友哀號,朋友總在生氣後後悔,後悔後生氣。真實生活的短兵相接,讓疫情的壓力層層疊疊往上累積。

發生~考驗著平時修煉的第一反應是不是適合反應。曾聽過一句話:可以不上學但不能不學習,可以沒學歷但不能沒文化。學習、學歷終要累積的是生活文化底蘊。

因著疫情,無處可躲的時空,考驗著平時的學習與修煉,更決定發生後的結果。發生測試著修煉,發生同樣成就學習,沒有工具難成事,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著協會的功法、心法工具,只要開始就會累積,就能如光流而有印記。誠心的對不起是不再說對不起,不是自責而是開始。

#臨陣有機會磨槍是福氣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朗讀者| 楊琍雯 剪 輯| 楊琍雯 攝 影| 元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