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5-23 慢.深.活~日誌20210523 王愷

連續兩天使用社交平台和同圓連線,一起用脊椎旋轉練身、靜心與淨心,一起合心祝福台灣。走不出門、打開心門、探究內在,共振共乘,讓身體細胞安住、讓心裡平靜升起、讓誠心祝福環繞。

2天上午,每天約2小時的連線,我可愛的同圓,願意、相信與不怕,不同背景年紀,將連線時開關麥克風、加入與離開連線學到位,對3C雖有想像的恐懼,卻都願意學習並完成。穿越恐懼,當下最需要的素質。連線時,深切感受到同圓放下「萬一…,怎麼辦…」,學習關注在當下。合心祝福台灣時,大家打開麥克風,此起彼落、快慢不一、大大小小…卻一致和合的聲音從喇叭傳出,愛與溫暖如熱浪般的湧進,我的全身熱烘烘、眼睛濕潤潤。

自由源於自信,自信出於自律,學會克制自己,在自律中不斷磨練出自信。政府給了我們防疫的上限,我們給自己遵守的底線。我的醫生朋友保了防疫險,不是擔心醫院因有人確診而停業,是要更堅定的照顧社區鄰里。環境與能力雙向和合,能力與需要這能力的環境相和合即能發揮功能,我們做可以做、應該做的,我們有工具,有彼此。一個小點改變一切,從IMPOSSIBLE(不可能)到I'M POSSIBLE(我可能),慢(安定、放心)、深(深刻丶刻意)、活(學習丶應用)。

#待在家~把日子過好

#會聊天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朗讀者|陳美旭 剪 輯|李佩霞 攝 影|李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