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5-25 慢.深.活~日誌20210525 王愷

看到一段話

讀書考試時,100分是滿分,現在0同樣是滿分~0死亡0感染0確診

聽到一段提醒

整天在家穿睡衣上班的你我,要感謝整天穿著防護衣的醫護人員

靜靜的透過螢幕,看著需要在家一個月的芯宸與仁傑叫著、跑著、笑著…….。想著現在能近距離生活且能隨時欣賞彼此,是幸福同時測試著平時關係與修煉累積。0分、100分都是滿分,睡衣防護衣都在防疫,看似不同其實相同。把握機會,跟上學習,練習實踐,認識自己,會讓已然的真實秀上演得平順且愉悅。

人類在遠古時期,因要生存,需眼觀四方耳聽八方,觀察是防衛,保護自己的重要機制。50%的保護系統透過眼睛傳遞到腦而形成,眼見不為憑~提醒我們感受常會被眼睛蒙蔽。透過觀察事實,覺察感受,對調理情緒有極大的作用。

腦部深層邊緣系統是正負能量的接受器,同時是第一反應的發射器,深層邊緣系統就如一輛車的油,加對的油,車子才有可能正常運作。透過生活上觀察並記錄,將正向能量深刻的進入深層邊緣系統,長期深度練習與累積,當有發生時,深層邊緣系統反射的第一反應會偏向正向的適合反應,即可持續安心活動、放心生活。




#新廚師,不要切到自己的手

#好好睡覺,好好安定自己的心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朗讀者| 楊琍雯 剪 輯| 楊琍雯 攝 影| 王淑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