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5-30 慢.深.活~日誌20210530 王愷

上午麗香營長在群組說,正等待上午連線上課,我第一反應回~沒有喔,停一下揣摩麗香營長的心,我猜麗香不是不忙,而是更期盼見大家,於是成全今天下午逆12下午茶團聚會。許多同圓很有彈性的調整家裡事務,加入了團聚會,我們可以不受時空限制,說一起就一起。

弘文老師提醒著大家,生活沒有正常與不正常,才會沒有等的感覺,才可能不急。是呀~我真切認為人生目的是「可以一起好好過日子」,最高目標是「可以一起好好生活」。沒有新生活、舊生活,只有不一樣形式的生活;沒有新生命、舊生命,只有確認主軸的生命。

佩霞師姊過去的工作雖有影響了身體,工作的特質與技能真實的協助了協會,沒有一件事是完美,我們可以讓他完整。完整需要一整體,單打獨鬥是無法成形。

平常缺乏與家人間互動的生活,突然這樣緊密結合在一起,會有衝突與孤獨的感覺。【揣摩】【領情】變成需要的智慧,幸福是讓我們的存在成為彼此由衷的喜悅。腦科學證實不老化的頭腦,來自於運動與學習結合,正向深層邊緣系統來自人際關係學習。有機會學習會活到老,活到老學到老,學習不會老。真實、挑戰的人際關際是我們共同的學習與功課。

#一起到老

#很遠的距離,很近很近的看到同圓~很珍貴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朗讀者| 顏良儒 剪 輯| 楊琍雯 攝 影| 元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