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01 慢.深.活日誌~20210601 王愷

醫生好朋友說:免疫力與防護力是確保不感染的方式;線上會議貴婦說:生死有命,想去買就去買;第一線護士說:當大家在煩冰箱沒有蛋,醫院煩腦缺醫療資源;同圓說:以前找理由不進圓場,現在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進圓場。…..網路上流行渣男的語錄:如果你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看世界,沒有對錯,就是自己需要定義,什麼是重要、什麼是珍惜。最後一天的恐懼、遙遙無期的無奈、帶著希望的擴大、感恩擁有的實踐。

逆12找尋家裡美麗的一角,來自於著名失落的一角的書,內容大致是茂密是一個缺了一角的圓,缺了一角的圓怎麼能叫圓!茂密為自己的不完美皺眉,要去找自己缺失的一角。尋找的道路充滿艱辛與挫折,……失望,受傷,不再幻想、也不再那麼勇敢主動去追尋了,…...缺了一角獨一無二的茂密,不見了。…..以為得到的完美,卻發現是另一種不完美。

有能力擁有與欣賞,開放自己,缺的那一角,或就是常在身邊的那一角,或是我們曾因不習慣而拒絕的那一次。【易動身心智激發自性光】、【由形入體】,我們是自己的免疫力,我們是彼此的防護力,沒有了環境的大空間,請一起擴大自己內在的空間,法寶都在身上,練習才有用,準備好了,隨時可用。

#認證是負責

#強化免疫力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 朗讀者| 秦嫚嬪 剪 輯|楊琍雯 攝 影| 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