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08 慢.深.活日誌~20210608 王愷

在家修煉時間延展到6月28日,6月份~完整的修煉月,南北的基礎班取消,2106高密度取消。

高密度,一個需要待在台南10天的生活營,10天很長,卻是精煉與精修協會20年心法與功法必要的累積與時辰。用時間與方法重新改變大腦迴路,改變第一反應與改變反射,讓煉的功有功能、有效用,讓自己可以與身體、情緒共好,最重要是有能力與環境形成共好。

煉功生活化、生活煉功化,防疫的現在,生活是修煉、修煉在生活。許多的投入讓要用時可用、有用、可行動、可依靠,請要讓自己身心與環境持續共好。

汐止圓場的主廚首發三道菜,讓需要變全能的同圓有依靠。協會起源於陪伴,陪伴首要一起吃飯。足夠的菜色,讓吃不下的癌友有選擇的依靠;淨飯敬飯,讓身體吃色香味俱全的菜有純淨與尊敬的依靠。每次基礎班的午餐,隨著敬飯同圓,感謝大家帶來的愛,全場一起拍手的「感謝你愛我」,我總拍著拍著,眼淚就掉下來,能夠被愛,是很大的幸福。

愛人、被愛是完整愛的流動,被動與主動是互相搭配;給自己新鮮感,給自己主動參與,透過這份能量,給希望、給力量,累積正向能量。讓生命每個發生,會反射的朝向正向。

心法~ 【新鮮感】~感覺新鮮的能力,在日常生活中是很重要的應用,練習用新鮮的感覺來面對日常的發生,每一次的發生都像是第一次。

#收到愛、看到人、被回復~很窩心

#活力+持續~新鮮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 朗讀者| 陳美旭 剪 輯| 楊琍雯 攝 影| 林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