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14 慢.深.活日誌~20210614 王愷

朋友傳來一首打油詩:端午本是歡聚日,卻被疫情所打亂,宅在家中過端午,所幸網路方便性,聯繫感情零距離。

防疫三級第31天,網路視訊幾乎成為每個人生活重心,科技帶來了方便性卻同時加深了恐懼。每一天,心情跟著新聞、網路的各種消息起伏,當下已然不只是身體的疾病,更變形為恐懼、憤怒、角力⋯⋯等等的型態,滲透到生活中,即便是身體健康的人們,也難免感染上焦慮。

這時需要「共同的力量、相同的方向、眾志成城、戮力同心」,今天首次用直播邀請同圓,一起先用任督脊椎旋轉強化身,用祝福心念安自己的心,用無染安定的愛,祝福台灣、祝福自己、祝福家人。雖彼此見不到面,相對應網路消息讓身心不安,我們透過科技與心念的網路連結,讓自己強大並安住在當下。

祝福心念是協會創辦的緣起,同時是協會20年主軸。【祝福心念】的四十五個字是我們在圓場修煉很重要的方向跟精神。弘文老師說祝福就是點亮自性光明,當我們的心在慌張,在害怕,恐懼,混亂的時候,就發【祝福心念】,讓我們的自性光明,讓我們心窩的這一盞燈點亮了,我們的心就安定下來了。

因為要祝福,所以身心更要到位,雙掌相合,手掌心掌根儘量貼近胸口,讓我們的愛可以由心透過身體傳遞出去。

因為要祝福,所以聲音要發出來,聲音是一個振動,我們透過聲音的振動,把這份祝福傳送出去。

這樣的「願意與同」,讓這場疫情帶來的不全然只有負面影響,我們有能力看見事情的正面意涵,藉此機會得以審視健康的定義,投注更多關愛給身體、強化身與心的連結 。我們一起成就這一場靈性的旅程,一起共好,將大家匯聚在一起,團結與愛,是一切的答案。

#祝福心念~我們一同發出愛的心念,祝福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健康、輕鬆、喜悅、自在,把愛傳出去,幫助美麗的世界,愈來愈圓滿。

#慢深活日誌第29篇~即將收官

#合心祝褔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