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16 慢.深.活日誌~20210616 王愷

昨天晚上高密度護持團隊,在防疫期間第一次視訊團聚會。六月的高密度因疫情取消,原本預定一起生活十天的計畫,更動為在家與家人生活。大家渴望相見的心,從臨時約定視訊,我看到全是「我可以」的回覆,幾小時後全員到齊。這群用心守護圓場的夥伴,一直是我強力的後盾,即使是第一次團聚,我知道過去八場逆12團聚會有他們,合心祝福地球的直播有他們,功法教練培訓有他們,有他們。一切累積就是「準備好了」,等待圓場開放,支持協會、圓場、當家、同圓,他們是許多把協會圓場「當成家」的同圓的縮影與代表,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渴望可以見面與擁抱。

無意間看到台北圓場周年慶的影片,所有參加的同圓,一起對著我們唱著「謝謝你」的歌曲。我看到一位位眼神清亮,神情誠摯的同圓,張著口、笑著臉大聲唱著歌。聼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有愛的心、感謝的心、初發的心~好美。

因為人在、溫度在,所以價值在,在一起就覺得有價值的奇妙感動,協會最有價值的是人,如果沒有人,協會就沒有存在的意義。「在」是一個能量的連結,這能量透過視訊是沒有辦法完整的。這時若可以擁抱彼此勝過一切呀。

#溫度是價值

#慢深活日誌~收官倒數中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