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17 慢.深.活日誌~20210617 王愷

昨天上午六點女兒回家,我們同時離開家,把台北家給女兒自主隔離。防疫期間不適合打擾人,於是往山裡的小木屋住15天。已經在家一個月,不外出活動、簡單生活,已是生活常態。以為常態,卻在我移動的第一天,就遇到的關卡。手機的網路永遠都在跑步狀態,發出的訊息、接受訊息都處在未知狀態,心裡開始浮動。

突然想到,幾次視訊,同圓被網路限制的心情,接不到源頭,真的很無助。好在同圓都知道,無論任何狀況,他們都可以被理解,雖有遺漏但都能跟上。我的心安定了,所有的發生都是常態,只是我們不願意接受變化,一旦接受了,便能隨方就圓,找到共好的方式。

每天聽弘文老師的文聲入法,第一句多是「讓我們進入共同的主軸」,再三提醒我們要「進來、回來」,共同的主軸是我們的共同的源頭,共同的連線,共同的網路。或許因環境變動,會有不同的考驗,可以確定的是,當我們相信、安住心,願意堅持,必能在適合的時間,接上並不斷線。


【同源】就是共同的源頭。我們都來自相同的源頭—天地宇宙的愛,所有的修煉,就是讓我們能夠更具體的覺察身心,然後體悟我們最內在的能量,不僅相同,而且相連相通。因為同源,所以同圓,互相圓滿,共同圓亮彼此的生命。踏實人生~同源

#只要不斷線,都還能連上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