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21 慢.深.活日誌~20210621 王愷

童話故事書~「明天你還愛我嗎?」,一對擬人狗的幸福質問。妻子對先生不停問:如果….你怎麼辦?先生總溫柔的支持與回答,故事有點長很溫馨(進圓場說給你聽),最後故事停在【似乎是沒有什麼好怕的,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

協會在防疫期間,為每個圓場的功法認證教練開培訓課程。不能群聚,俊璋老師將10多年在協會學習與在高密度37場帶場經驗,為功法認證教練作成基礎班前6個基礎功法講義。把每個功法對身心的意義做成教學影片,讓教練能夠在同一主軸、相同說法、一致方向與精準動作下簡單易學。

如脊椎保健教練般,因有一致內容與教法,許多教練有信心把協會的脊椎旋轉對外推廣。2015~2020年對内、對外舉辦了580場的脊椎保健講座,教練願意用協會的功法,協助需要或求助的人。平時已經讓許多人身體得到改善,防疫期間更是【剛剛好的有用】,每天超過500人,透過協會功法穩住身心與合心祝福台灣。


登堂要入室,入室始得宗廟之美,教練認證的是,認同協會、用協會的內涵、願意更新、願意學習的心,與新同圓交流。培訓的是,發揮教練各自美好特質,且能說出相同的內容,正確無誤,不讓人矛盾的說法。

弘文老師說:「用學的心態教自己」,培訓收穫最多的是教到自己。我告訴教練:不要被過往考試的經驗卡住,沒有考試,會考自己試的人只有自己,協會只做一件事~~支持。現在被支持,透過修煉,會愈來愈有力量去支持別人,且珍惜自己的可以。


透過培訓,學習不被經驗框住,不輕易被害怕限制住。越害怕會越不敢走出經驗,在經驗中掙扎,讓自己無路可走。我們護持時,看到的不只是快樂,更是生命,因護持,在碰撞中學習與啟動讓自己逢凶化吉的能力。逢凶化吉的能力是超越身上有限的觀念與經驗,找到適合的答案,做適合的決定。


分享一位教練的回饋~光想到「背」這個字就把我嚇到,挑起了當學生時的自己,只要遇到背的科目,幾乎會考倒數第一名。同學在火車上背25分鐘就考很高分,我背了一整天還考倒數第一名。昨日,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讓自己的心放鬆,將文字寫一遍,睡覺時文字好像跑馬燈在腦中遶….. ,躺著做丹田呼吸,漸漸的就睡著了。…以前我會害怕被指責、被責備而開始緊張,但今天我第一秒就接受別人看到我錯,認真聽我錯在那? 那有什麼問題? ….. 我發現我並沒有腦袋空白的現象,而接著就重新講了正確的方式。………

【更新信息遍周身】每天煉功,更新每一個細胞的記憶,讓每一個器官保持最新的狀況。

#更新~想成就的正面特質

#準備好了~回圓場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