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6-25 慢.深.活日誌~20210624 王愷

最近最夯且跟自身絕對有關,讓人為難的事,首選必是打疫苗。早上看到80歲明美師姊的分享:星期一上午十時左右接到診所通知,下午一點半去診所打疫苗。雖然有預料今天就會打,但接到電話的瞬間突然覺得頭暈了起來,雙腳無力,趕快躺平在床上做深呼吸,穩定一下心情。幹嘛呀,又不是要赴戰場!自己不禁笑了出來。然後就一直發祝福心念,一遍又一遍的唸著唸著……。

美旭師姊分享;最近母女4人,討論著媽媽打疫苗的事,妳一言我一語,留意到在關鍵問題點上,媽媽不回應了。我示意暫緩,妹妹想要有答案,媽媽回應:我要睡了,明天再說。……….,還有許多分享,都環繞在親友打疫苗的關心與憂慮。

打疫苗與所有人都有關係,我們的長輩、自己或子女,腦袋都知道打疫苗是保護自己的方式,並且可以決定要不要施打,但就是矛盾。我從幫媽媽預約打疫苗、預約後要不要去施打、打完三天的症狀,絕對是一場大仗過程。在幾乎沒有人的小山,我的心一點都不平靜。

我看著自己,看到在乎、要求與起伏,看到揣摩的情感、看到需要不動的堅定。修煉呀,能在每個當下,不被過去經驗控制、不被未來無明恐慌,安住每個發生,真是不易。恐懼~那個真實的感受,我沒有逃避、我認真看待。我知道根源來自於心智與思維,問題出在無法控制的思維。人明明在這裡,腦子跑到過去,帶來了憤怒、愧疚等情緒;人明明在此刻,腦子跑到未來,產生壓力、焦慮、恐慌等情緒。

覺察了,我有工具,心安了。弘文老師在端午節特別的天時,帶領大家合心祝福台灣、祝福同圓、祝福家人、祝福自己的音檔,陪著我安住心。跟著弘文老師合心祝福、我可以明顯覺察自己急與不耐,覺察自己有所求的祝福。我讓自己不受限在小我,與所有的祝福連結,並傳送祝福。我告訴媽媽與家人,我們是被祝福的人,安住的接受上天的祝福。

祝福是因為放心、平安是因為心安。

【純然的愛】~純度百分百的愛就會有完全的修復能力。

#修煉禮物~合心祝福台灣與自己

https://youtu.be/YIoeDy32Y0w

#提煉愛的純度~修煉與覺察

#煉功~提升身心免疫力

#準備好了~回圓場

#合心祝福台灣



來自台南圓場賴明美師姊施打疫苗前後分享

(6/15)~ 剛才統計了一下五月十七日到昨晚的睡眠品質,90分以上 高達23天,馬上秀給賴家群組的親友們看,極力推薦,請大家疫情過後一定要各自去鄰近的圓場學習脊椎旋轉,我親身體驗了兩年,就改善睡眠品質這一點,是可以達到百分之百的!

(6/21)~打疫苗當天,一點半不到就抵達診所,報到之後就馬上被帶進去量體溫、量血壓、測血氧量(我99分,醫生說不錯),…。回到家差不多二點半,我一倒在床馬上睡著了,醒來巳將近四點,是被雨聲吵醒的。….

(6/22)是打完疫苗第二天,早上起來查看我的睡眠分數高達96分。

(6/23)今天中午一點半距打疫苗已經48小時後,沒發燒沒肌肉酸痛,除了有一點倦意之外,啥事也沒有。下午還做54下脊椎旋轉,還拖客廳餐廳廚房的地板。

(6/25)愷愷老師打電話關心,我告訴愷愷老師我忘記感謝棒棒36,疫情間我天天108喔!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 朗讀者| 陳美旭 剪 輯| 楊琍雯 攝 影| 元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