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1-07-03 慢.深.活日誌~20210703 王愷

台南圓場師姊分享:從進來圓場,不用像在外面要戴假髮、面具,把自己掩飾到連自己都認不得了!外面的負能量,到圓場全反轉過來。這次從肺腺癌骨轉、腦轉,經過一個多月的思考決定進廠維修。徬徨無助時,感謝當家讓我接收到大家的合心祝福,平安順利渡過大手術。疲倦了,丹田呼吸,加上弘文老師心法節奏,很快進入夢鄉。感謝圓場功法在復元期間-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達到最佳調整。

台北圓場師兄分享:幸運之神總是牽著我,讓我在大家的合心祝福中,一關一關順利過關。

這二則分享是疫情三級期間的發生,同圓面對大關卡,心中很篤定的可以透過圓場接上源頭,那個讓人心安的祝福與能量。5/15防疫第3級開始,5/16,各圓場同步用脊椎旋轉呵護身心、用心法提升心力、合心祝福台灣。每天都近500位同圓一起共振,奇蹟來自累蹟,感謝同圓,不只有心,更有行動。

今天口令組同圓聯合培訓,158位同圓參與培訓,用聲音共振,用愿力連結祝福、守護圓場。聲音的能量來自於內在的能量,內在的能量起於願意共振與學習,願意共振與學習來自於對世界、圓場、同圓、自己的愛,更強化了內在能量,環環相扣,善念相續。聲音被耳朵聽見,被身體真切感受,和諧音頻影響腦波、生理運行,達到同步及和諧振動。聲波,是意念波,是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交流,越多人同時一起振動,人與宇宙間的至高能量傳遞就更有力量,這是今天聯合培訓的重要因素。這時候、這時機,圓場需要大家的合和。當150位同圓一起共振請圓場、合心祝福、發五音時,聲音穿越時空、無遠弗屆的連結,同時感受到被合心祝福的師兄姊的感動。

聲音反映了當下的身心狀態,透過聲音,重新發現自我和情緒。練習活用聲音,可以調整人際與外在世界的關係,用聲音檢視自我,了解是否有足夠的愛給自己。認識自我,藏在聲音裡的內在小孩和內在大人,由聲音探索觸摸內在負面能量源,透過聲音整合五感與五臟。這是口令組同圓必修煉的功課,愛自己、愛圓場、愛台灣、愛世界。

弘文老師說:由具體邁向抽象,就震動而言,有如色即是空的道理。就成了「任運」而行,行者可毫不費吹灰之力,有如海上順風行舟,帆船藉著風力,乘風破浪往前行駛,無須再揮汗搖櫓。

【能量是給準備好的人】,當我們越明白,越是準備好了。讓自己的生命進入這樣的軌道,然後將修煉擴大到生命的每個時刻,每個角落。愛、祝福與能量同時才會進入我們的生命裡。

感謝當家與口令組同圓,為我們準備好了,日日用最大的誠心請圓場,等大家回家。

#中壢圓場下午樓上消防水管破裂,水如瀑布灌入圓場,因為有口令課程,俊璋老師與琍雯可以及時發現處理。

#語音輸入,機器會聽不懂機器發出的聲音

#源頭~安心的力量

#回圓場~流動愛

#合心祝福台灣

新生命文化部   有聲朗讀 朗讀者| 秦嫚嬪 剪 輯| 李佩霞 攝 影| 林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