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2-04-26 變是為初心不變 王 愷

-沒有在傳統下的創新,根基是不穩的-

帶是帶著大家向前,不是縱容,不是糾正,是為了一致向前行。



當你有足夠高度時,不會有鬼打牆,是根本沒有牆。我的直覺敏感,你不放手,我一定不放手,但還是會有界限。弘文老師說:捨得捨不得,每一個當下,都有要提的東西,都有要放的東西,對每一個提、每一個放,就像一呼一吸之間,要帶著很大的崇敬。

沒有在傳統下的創新,根基是不穩的,我願意負責任,但不被內在的雜質影響,不被內在雜質影響才是真正負責任,不然會逃之夭夭的。

帶,是要帶著大家向前,不是縱容,該放下的就要放下,不是糾正錯誤,是為了一致向前行。你可以決定講多講少,就像我寫完日誌,卻跟不上後來的變化,就放掉,變是為了初心不變,不是為了寫完要發布。今天培訓的是技術,這是珍貴的一堂課,脊椎保健教練,是除了功法認證教練外,已經拿到脊椎保健教練的證書,可以教脊椎旋轉。只要在協會,就是代表協會,請和大家一致,不然會混亂掉。新朋友請了心意服,可以被教脊椎旋轉、六個基本功法,教的人就是認證教練了。

專程、初心很重要,我們從來沒設門檻,門檻是來的人那顆心。如果他是專程來學脊椎旋轉,專程來,我們就專程給,就專程教。如果他只是來參訪、來看看,不用請心意服,請不要推薦、請不要推銷。你們沒有辦法講出俊璋老師十年來的專程,但是同樣不用否定這兩個星期專程的學習。

很多人成就我們的愿,所以要看到背後支持的力量,不要拒絕愛你的人,不要拒絕每次被你拒絕都不放棄你的人,不要拒絕那些被你拒絕還依舊愛你的人,那些會放棄你的人,如果你只會討好他,會很辛苦的。

(整理自20210626夜間部圓場功法認證)

新生命文化部   錄音剪輯|許真珠 影片製作|王 愷 文章整理|王 愷 逐字稿|許真珠 錄音|朱志宏 攝影|王玉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