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3-02-15 我收到禮物 2023年1月10日 王愷

愷愷老師分享收到的禮物,

希望這份禮物共振給大家,

是生活的感動、感謝與悸動

是一份祝福、一份愛、一份喜悅。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2023年1月10日

我收到禮物

協會22年,都是希望同圓找回自己的力量,所有的課程,不是為讓大家依賴,而是發現、選擇、共同前進與穿越。我們都知道要做生命的主人,事實卻總讓外在的世界決定命運。表面上困住的是現實遭遇,但真正讓自己動彈不得的是「想法」,而想法決定了你的「信念」。


2022年金逆2的翻轉看人生,有類似的內容、有新的方式,所有的內容都是經過長久的準備、籌備與經驗累積,希望透過課程,有機會讓自己的未來可以純然快樂,而非用追求快樂來逃避痛苦與恐懼,用我現在不需要,閃躲隱隱的不安。


自己可以不再貼自己的標籤,標籤或不能定義人,但標籤是信念的呈現,再再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請看中壢圓場許綺珍師姐的分享,同時覺察不相信與不在意,是不相信與不在意自己。謝謝綺珍師姊的分享,謝謝你為自己鬆掉一根繩子。
------------------------

中壢圓場許綺珍師姐~

分享翻轉看人生手寫9公格的發現

對於九張卡這功課,我本不以為意。我認為很多卡都是大家共有的特質,只是程度不ㄧ,有的已顯現出來,有的潛在底下,很多時候或許也沒有意識到。而去選哪一張卡,可能是最近一些事情的發生,或長久以來ㄧ直對自己的評判,我們把那些標籤貼在身上,而那些標籤,只是我的ㄧ部份,不能定義我是誰,因此我把功課拖著。


然而,我想著何以去年我選的卡,今年還是有重覆?這麼多卡,我為什麼老是要拿這幾張?我自認的缺點障礙就是我對自己的控訴,我意識到的我,雖有些色彩已淡,但我還是把這標籤貼在我身上,為什麼呢?


突然我有份明白,原來我不滿意的是我覺得我尚未學好的課題,我ㄧ直渴望的靈魂品質,我還沒有活出來,而那些是我最在意的部分,因為我ㄧ直在意它,所以我ㄧ直看到它,我在意自己做的還不夠好。這份明白,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我仍朝著我渴望的靈魂品質前行,從未改變,我知道我如此在意,我會穿越高山低谷。有ㄧ天我將不會再控訴自己「只做喜歡的事、不喜歡被控制、糾結於犯錯的可能」,我會活出「慈悲憐憫、臣服順服、信任與交託」的靈魂品質。想到此,喜悅油然而生。


感謝老師要我們寫功課,若沒有做此功課,我將不會有此發現!這給我上了一課,我的障礙卡「因為抵抗而受到阻礙」馬上透過此事讓我看見,當我願意順服,對所有的要求、發生說Yes,就會有大禮物。


感謝所有的發生!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