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3-03-12 我收到禮物 2023年3月12日 王愷

愷愷老師分享收到的禮物,

希望這份禮物共振給大家,

是生活的感動、感謝與悸動

是一份祝福、一份愛、一份喜悅。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2023年2月、3月,南北聯合新芽基礎班,在秀梅、淑櫻、寶珊三位營長的帶動下,在2303期24位新同圓,200多位護持同圓圓滿完成。

我看到,南北區營長,南來北往到場支持,我看到不分期別,互相成為左右手;我看到,幾位營長在路程中發生事故,第一想到的是對方安全與心理安定。

我看到,為讓協會在疫情後凝聚,同圓專誠到汐止圓場參班;我看到,圓場教室裡150人虔誠專注進行課程,教室外8位2-10歲的小朋友陪阿公、阿嬤到圓場,專心嘻鬧;我看到,板橋圓場同圓,久違笑容興奮說著,最近脊椎保健講座,全場超過30人,有14位來賓;我看到,小菁帶著台北圓場同圓,即時對募款的紅包場有擔憂,依舊如實到場表演旋轉,感動在場的來賓。

基礎班結束,夜間部圓場在群組公告著:

4月高密度,4/27-5/1(跨3個假日)

愷老師說:在高密度中你將了解身心合一、功法丶心法一體,你將有能力解決一直知道但逃避的問題,最最重要~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並學會過生活。會了解生活不只是生活~是生命的動力丶喜悅的源頭。

我感動~我的話被放在心裡,

我感動~每位同圓把對方放心裡,我看到~每個人把協會放心裡。

送給你

2304班歌~送給你禮物

我的禮物

是未来的鼓舞

陪你走你最愛的路

體會你所有的感觸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