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3-04-01 我收到禮物 2023年04月01日 王愷

愷愷老師分享收到的禮物,

希望這份禮物共振給大家,

是生活的感動、感謝與悸動

是一份祝福、一份愛、一份喜悅。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2023年04月01日

我收到禮物

改變需要新元素,新元素需要有適合的帶領,適合的帶領需要決定相信

2212英珠師姊,因緣際會參加3月底南區慢深活,化療結束當天從醫院直接到埔里,第二天清晨在武界山上做脊椎旋轉,接受建議脱掉層層厚厚外套,感受空氣在皮膚上的感覺、感受在天地宇宙下的被祝福。英珠師姊說:脊椎旋轉時皮膚感覺有點涼,卻明確感覺到身體裡上升的熱度,熱淚盈眶分享,他感受到自己內在是有力量的。

真慧師姊在慢深活前一週,嚴重化療的副作用,猶豫是否參加,秀梅營長說老師不會怕的,會安排一切的安住話語,在身體弱到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時刻,因著同圓的陪伴、支持、關心,跳出慣性,轉變信念,相信~我可以,同時在需要時可以求救,完成自小到大不願作、做不到的挑戰,登頂。

同圓已習慣高雄圓場玉禎師姊,參加活動不吃晚餐早早睡,不知玉禎是源於睡眠品質不好,擔心失眠而早睡,隔天依舊無法早起。慢深活第2天晚餐,同圓驚訝玉禎師姊和大家一起用餐,他說晚上要聽老師上課,課程一半,玉禎師姐打起瞌睡,回房後一覺到天亮。

騰琪師兄在慢深活,超乎想像的笑容、多話,與印象中不苟言笑、嚴肅拘謹的他大不同。他說,自小天真無憂無慮,工作後各種發生,讓他一層一層的防衛,罹癌後更不相信任何人。直到協會,重新找回活潑、對人信任的力量。

活動是眾人聚合的祝福,是共同參與一個交織的能量,這能量托起生命的力量。藉由活動的一起,開啟所有可能不經易的發生。

適合的帶領、全心的護持,讓新的力量產生。

我們擁有

他人需要時在當下的幸福丶

他人需要時有能力的幸運、

他人需要時有能量的累積。

謝謝一直承諾在一起的你成就了慢深活,我收到禮物。


2023/3/31

汐止圓場真慧

南區武界慢深活心得

真慧滿滿的感恩

行前一週因化療副作用身體有幾次大出血,醫師要我這段期間最好是躺著~讓我對這次行程很擔憂,跟秀梅營長求救,得到:愷愷老師都不怕,妳在怕什麼!!!

是啊~我不是要翻轉嗎?我的慣性(怕拖累別人,成為別人的負擔)怎又上來了

打給愷愷老師,老師第一句話~“

真慧很痛很痛喔,妳來,我會安排好”~~好溫暖,我被同理融化了!我相信老師~我要參加!!!


出發當天志宏師兄專誠到家接我,幫我拿行李,讓我可以躺在後座,感恩愷老師的安排,志宏師兄的細膩,美香師姐沿途的貼心照顧,讓我在坐車這一塊可以很安心舒適

第二天武界壩的山,有兩個很硬的好漢坡,還有無數陡峭的大小石頭堆疊需要溯溪的路,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以前的我只要聽到爬山邀約是直接say“No” 我不愛運動的~~~

但這次我沒有任何遲疑~就跟著走了~

沿途遇到難走的路,經過身邊的同圓不時會扶我一把,給我一句鼓勵的話,一個微笑!

而我不停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

(愷老師給我的一句話)

當爬到最高處往下看時,哇~有這麼高啊!!!但.......我爬上來了耶!我做到了~


感恩美旭,敏瑛全程陪伴著我,下山時志宏幫我背背包~感恩台南.高雄同圓沿途給我的愛~好多好多愛沿途一直散播著~

第三天的地理中心碑,有著一層又一層數不盡的階梯,期間恩恩師姐溫暖的手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同圓們不停對我說著鼓舞的話,愛的力量讓我又完成一個之前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這段日子,是我身體最弱的時候,弱到連自己都無法接受~

但我竟然可以完成之前都做不到的挑戰呢!!!我好棒👍

是老師讓我相信~我可以~

在需要時我可以求救

是同圓愛的陪伴~讓我沒有恐懼、勇往直前

團體的力量支持著我,跟著老師走就對了~

這三天慢深活,我邊玩邊學習著,美好的風景完全忘了身體的病痛~跟在老師身邊,聽老師提點自己和同圓,受益良多。

身心靈飽飽的充電著,帶著大家愛的祝福我回來了!好幸福~


感恩天地宇宙的愛、感恩弘文老師、愷愷老師、俊璋老師、感恩台南、高雄的師兄姐們~~

致上真慧滿滿的感謝❤️❤️❤️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