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3-05-24 我收到禮物 2023年05月24日 王愷

金逆營隊不是訓練技術營隊,是我們一起約定一起守護圓場,讓生命在沮喪、絕望的夥伴可以多一個選擇的共愿。


雅嵐師姊的分享,是送圓場的禮物。

協會從「新生命工程站」初發,25年前即定位,新生命建立新系統,直面控制自己人生的恐懼,找回、創造、自身的免疫力。

我對音樂有敏感度、學習能力強、對外表現可以5分技術、5分信心。過往被要求表演樂器,我會答應,然後就買樂器,不擔心樂器在表演後會不會持續使用,當下的決心就是威力之點。有了樂器、決心努力,努力後的表演,沒有恐懼、不怕沒面子。這樣的信念與行動,容易在生命中得到禮物。

表演後,新能力建立,如地基建立,需要持續,否則就回到舊模式。我同時相信,有新的系統,同時多一條路。

協會陪伴癌友,各種功法、方法、活動,隨著不同的階段、不同的時間,有適合的調整。不變的是,有用、有效卻急不來。要建立一套新的系統,需要許多的祝福與整合,不同的面向。

這一切,期盼癌友有門可進、有路可走、有手可牽。金剛逆轉營隊,源於金剛班與逆轉營,12年後轉為金剛逆轉營。

金逆營不是訓練技術營隊,是我們一起約定、共愿。

約定一起守護圓場,讓生命在沮喪、絕望的夥伴可以多一個選擇。是你我交織成的安全網,讓生命、生活墜落的人,有機會被承接的愿力。

一年一次的約定,我們不敢、不能框住任何人,一年與你確認一次,彼此的約定,在大家共愿下,看到自我價值且提升他人價值。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