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1-02-21 英雄 林弘文

真實的英雄很踏實,很有膽識,很有智慧,無所畏懼 。一切圓滿的答案已經在你心裡。



想到英雄這兩個字,一股光明的力量肅然升起。

每一個人生命最深處有一位真實的英雄:等著我們呼喚、等待我們發現他實實在在的力量。只要我們靜下來、定下來、往內看就可以找到所有的答案。

修煉最根本的意義就是尋找真實的英雄。踏實人生是我們已經掌握的修煉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專心的一步一步往內覺察,就會發現這個與生俱來的真實力量。只是,很多時候,我們忘了。

當英雄與英雄為著共同的目標並肩扶持時,則一切更為事半功倍。因此,連接所有同圓(所有英雄)的正向能量,我們更容易發現自己最根本的力量。

當我們被孤單、恐懼、失望的情緒無助地逼到牆角時,不要畏縮、不要再四處尋求萬靈丹,不急不徐地踏實人生吧!當下的專注可以穩住慌亂的心,找到實實在在的英雄本色,很踏實、很有膽識、很有智慧、無所畏懼,生命此刻的意義就會自然呈現。

一切圓滿的答案已經在你心裡。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楊琍愉,逐字稿|楊琍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