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1-04-19 母愛 林弘文

母愛就是無條件、無限的愛,打開心看到護持的同圓,就像母親一樣,是天地宇宙派來傳送這份無限無私的護持。



感受每一步,感受腳底與大地之母的連接,地代表無限的支持,沒有條件的支持、接受、包容,這份無限、無條件的支持,就是母愛的特質,讓我們連結、充滿母愛的特質。因為無限,所以沒有條件,打開我們的心,連接天地宇宙的愛,啟動內在無限的能量。

進入無限,自然就會沒有條件、沒有要求,就是純然的母愛。去充滿大地之母的這份愛,去充滿母愛,迎接特別的季節,充滿這無限、沒有條件的愛,就是母愛。讓我們母愛充滿,讓生命打開這無限的特質,成為完整的生命,從身心靈的完整,去感受這份來自天地宇宙無限、無條件的母愛。母愛就是願意,願意支持、接受、包容周邊的人事境。更深入大地的心、母愛的心,繼續感受大地這份愛與支持,像母愛一樣,圓圓亮亮。讓內在這份母愛特質,共同去擴大、去傳送著母愛,母愛就是無條件、無限的愛。打開心,看到護持的同圓,就像母親一樣,是天地宇宙派來傳送這份無限無私的護持。

當我們充滿這樣的一份愛,可以開始來護持同圓。打開心後,就開始在互相護持、互相流動這一份母愛充滿。我們本來就有這樣的能量,可以護持周遭的人,周遭的每一個生命。這個護持的能量是與生俱來,本來就有,只是自我設限、自己限制住、自己關掉了。透過煉功,把這灰塵去掉,會看到越來越圓、越來越亮,充滿母愛的你,就呈現出來了,在人生的道路,可以這樣互相支持、互相提攜,所以感謝同圓提攜護持恩。提攜護持,很接近這個母愛,一樣沒有條件,就只是支持,只是愛。因為沒有條件,就不會有壓力,不會有要求,這個愛就很順暢的流動著。因著大家這份護持,來到圓場可以充滿這份愛,讓生命有希望、有夢想。感受到全身從頭到腳六十兆細胞都充滿了母愛,無限、無條件、沒有壓力,就是接受,就是支持,其他都是多餘,這就是純然的母愛。

新生命文化部   文章整理|王 愷,逐字稿|許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