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1-04-26 瞬間移動 林弘文

移動到愛,移動到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畫面裡。



踏實人生是以膝蓋為主來發動整個身體能量的流動,透過兩腳交換的提、踏、移、推,從慢的當中去感受到瞬間的能量,讓整個身心,瞬間移動到一個高頻率、很充滿能量的狀態,踏實人生就是要煉出這樣的能量來。

入主中圓,讓我們的中間形成一個圓圓亮亮的柱體,充滿著光的柱體,這個光因著我們的願意,進入到圓圓亮亮柱體之中;透過入主中圓,我們一起來連接這個光,這個光給了我們最內在的生命本質,我們都來自於這個光而契合在一起,完全的進入這個光,我們就沒有界限,想著這個本質,讓我們進入一個合一及整體的狀態。

每天持續的煉,讓我們身心完全契合,讓自己可以瞬間切換到最想要的狀態、最想要的畫面,把這個畫面放在我們中間圓圓亮亮的柱體之中。你想要健康,瞬間切換到那個最健康的畫面,讓畫面深入到你的腦海,深入到每一個細胞,當我們的細胞接受到一次次的提醒,我們就會愈來愈堅定地往這個畫面去邁進,讓每個細胞清楚的意識到我們要瞬間切回到那個最健康的畫面,那全身六十兆細胞合一在這個畫面之下,享受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狀態。

不斷的煉,可以訓練我們專注的能力,讓我們心念集中,培養瞬間切換的能力,進入自己最想要的畫面。你想要充滿愛,就去找到那個畫面,找到在那一個時空下,你最充滿愛,進入這樣的畫面。畫面好像是相片又好像是電影一樣,有很具體的形象,不是只有一個感覺或情緒而已,而是你真的可以看到像在看照片或像在看電影一樣,在你的眼前,一直的上演著。看著那個狀態的你,充滿愛的你,所以隨時隨地讓自己有一個瞬間移動的能量,移動到愛,移動到健康、輕鬆、喜悅、自在。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戴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