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03-27 奇蹟 林弘文

從有限進入無限,就能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一心,就不會亂。

踏實人生能夠帶著我們進入「無限」,這是我們的功法奇妙之處。當我們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每一個動作的細節上,好像自己從不曾這麼的全神貫注、一心一意,然後打開我們的心,真實感覺這樣的專注正帶著我們在這一個熙熙攘攘的世界中找到一個寧靜的入口,我們就會進入「無限」的頻率,很寧靜、很充滿、很無限。

就算周遭的景色依舊,仍然車水馬龍,因著我們的踏實,一切好像都定了。因為我們進入了無限,一切好像沒有變,又好像變了。

無限的能量,讓我們有能力轉變生命的頻率,切換頻道。切換頻道之後,本來看不到的,現在可以看到了,本來不可能的事情,現在可能了。

奇蹟,就是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從有限進入無限。創造奇蹟並不是在自己本來的格局裡不斷地努力,而是換頻道、換道路,逆轉。逆轉,就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風光。若在本來的路上拼命,看不到,就是看不到。換一條路,奇蹟就在自己眼前。

因此,轉變要從煉開始。每一個人都先讓自己進入無限的頻率,然後再將我們共同的心愿交會成一個具體的「中圓」,入主中圓。入主中圓就是進入這樣一個共振相乘的管道,協助每一個人更圓、更亮。

透過中圓的連接,在寧靜與圓圓亮亮的狀態中,我們會一直覺得充滿,看到無限的可能,然後才有能力與意願創造奇蹟,從恐懼切換到愛的頻道。否則,在恐懼的頻道之中賣力,不可能的事情拼命了半天,終究還是不可能。

每一天持續地煉,煉出高能量、煉出轉變的意願、煉出無限,我們就有能力切換頻道,不可能的事情,在新的頻道裡是可能的,奇蹟,就會發生在生命中。

這一切是可以實證的。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戴秋美,逐字稿|戴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