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04-24 源頭 林弘文

煉功讓我們接上生命的源頭,讓細胞開始振動起來,回到本來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頻率。



水龍頭本身不會出水;只有當水龍頭與水源接上了,才會有源源不絕的水流。生命更是如此。只有當我們跟生命的活水源頭接上,就不再有空虛、匱乏的感覺,生命因此變得踏實、充實。

每一個生命有同樣美好的內在本質,就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健康、輕鬆、喜悅、自在。我們在熙熙攘攘的外在世界奔波,不知不覺中已經切掉我們跟生命源頭的連接。斷了源頭的力量,就像忘了將插頭接上電源,生命呈現無力、停滯、僵固的狀態。因此,我們並不是生病,只是暫時偏離本來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狀態。

煉功,讓我們接上生命的源頭,讓細胞開始振動起來,回到本來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頻率。耐心與恆心煉功,就是打造開啟無限可能之門的鑰匙。只要看著本質、源頭的方向,一步一步地把門打開,我們一定可以回到充滿生命力的源頭。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楊琍愉,逐字稿|楊琍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