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08-08 更新信息遍周身 林弘文

每一天煉 ,一次一次地更新每一個細胞的記憶,讓每一個器官保持最新的狀態。



柔而不弱、輕而不浮,感覺一個很強大、穩定的力量,就這樣升起來。均勻就是穩定,這樣一個個安定的力量,支持著我們的生命。

把這個很穩定的力量、能量、信息送到每一個細胞。很均勻、很有力道、很持續、很穩定的,給自己這樣一個時空慢下來、定下來,身心靈完全合一,完全結合。這個就是回到當下,就是當下的狀態。

看著你的專注,很有力道、很實在、很輕柔,輕而不浮、柔而不弱,每一步充滿力量、充滿能量。很有知覺、很覺察的看著每一步,不是變成不知不覺,很有意識,感受到能量穩定的流動。每天請圓場就是重新設定、更新,保持新的狀態。特別是向內打開無限可能、無限能量,連接今天特別想要的正面特質。透過踏實人生、入主中圓,透過穩定的慢,重新設定。

把這樣的訊息確實傳送到全身的每個角落,我們的氣、血帶著全身訊息與能量,巡迴著告訴每個細胞。透過穩定的速度,內在的能量,循環穩定流動,很仔細、很確實的送到每一個細胞,不會有送不到偏遠地方。

細胞會有記憶,每天更新,讓全身進入一個新鮮狀態,一次次的發動,讓訊息隨著氣、血徹底送到每個細胞。很穩定、很均勻的力量流動著,來自請圓場的新訊息,送到每個細胞,更新細胞。請圓場,看到內在無限可能、無限的光明,透過煉,把這樣光明訊息,穩定的、持續的一直送到每個細胞。

每天這樣更新,細胞就會保持在新鮮的狀態,器官由細胞組成,也就會在一個新的狀態。每步都感受到這樣的流動,很確實的送達,而且是每個角落,從頭到腳,到每一個末梢都送了。跟每個細胞徹底交換訊息,每次的煉就是讓生命變新。

「人漸漸變老」,人會不斷的把這樣的想法傳到細胞裡,身體就會跟著這樣的想法。煉就是要去更新,覺得細胞每天可以保持這麼的新鮮,讓這樣的訊息傳送。煉的時候,特別傳送這樣的訊息,讓細胞有新的想法。平常的人事境,不知不覺中會一直告訴細胞:老了、老了啦,用舊了就會怎麼樣。一直告訴自己,細胞就一直聽這些,聽到後來,細胞也會自言自語:老了老了。透過這個煉,給細胞新的訊息。

每天早上透過脊椎旋轉、請圓場,整個人在很定很靜狀態,這時把這樣新的訊息,透過更有效能的方式告訴細胞,今天的細胞收到新的訊息,我是新的、我是年輕的。

這個就是更新,就是保持新的生命。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 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