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12-18 百日築基 勇猛精進 林弘文

形成百日築基的場,提升能量規格,用勇猛的力量把決心變成行動力



為我們的生命,傳送一個特別的能量!百日築基,勇猛精進,透過共同發心,形成百日築基的場。這個場會提升能量的規格,每天煉,而且每天煉二場,所以能夠匯聚,把決心變成行動力。

想著勇猛,整個力量就上來了,腳動起來,就走出去了,不會鎖在家裡。面對瞬息萬變的念頭,拿出勇猛的慧劍,殺出重圍,去理出一條路,然後精進。這是百日築基所共同形成的中圓,讓所有來到圓場的人,能夠感受到百日築基的勇猛精進,用這樣的能量來修復身心。

這一段期間,我們的主軸,心心念念放在修煉上,用這樣的修煉整理生命。把這段時間給自己,很深入的去琢磨修煉,可能需要好幾次的百日築基,當發現生命需要更密集、更對焦調整時,就可以再發心百日築基了。就是全心全意看到生命的渴望,透過這樣的形式,進入內心,進入生命核心。從有一點勉強開始,慢慢的變成內在所發出來的能量,自然願意每天花時間來煉,很放心的把這個當做起步。

百日築基就是讓大家從勉強開始,慢慢變成是生命很願意的部份,隨時看著身心,然後越來越不勉強,愛上百日築基的這個場,愛上這個共同的心願!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 |王淑嬌,逐字稿|張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