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12-26 晨煉向光 林弘文

迎著晨曦開啓生命的向光性,提昇光含量。



我們一早就來煉了!迎著晨曦來踏實人生!

晨煉,迎著晨曦,打開我們生命向光的特質,晨煉特別讓我們的身心進入一個迎接向光的狀態。去迎接光,我們越煉越能夠感受到內在那個光明。透過我們一早就來煉,煉就是連接,連接天地宇宙的光。所以每天我們一早出門,準備來煉,就已經開始在迎接了,迎接這個光,這就是晨煉特別的天時、地利、人和。

晨煉,特別可以打開我們的向光性,讓我們生命的含光量提昇,含光量越高,整個生命就會越來越圓,越來越亮,圓圓亮亮的。當我們越圓越亮,就不會再惹塵埃了。所以感謝我們自己,願意這麼早地從煉開始我們的一天!

讓我們的光繼續打開,跟更多的生命來合,自己變成一個圓,圓圓亮亮,帶著我們的圓圓亮亮,去跟更多的生命連接。讓我們的生命就定在善,看到我們自己的善,看到這個一念之善,然後再看到其他生命的善,這就是在幫所有的生命打開,我們的看到就在協助,協助其他的生命去開,然後我們就可以合在善之中。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淑嬌 楊琍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