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12-28 純然的愛 林弘文

純度百分百的愛就會有完全的修復能力。




愛,需要提煉。純度百分百的愛,有完全修復的能力,讓生命得到修復、調理,回到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狀態。

我們的「愛的純度」,現在可能只有百分之二十,另外百分之八十是雜質,雜質,就是恐懼。

如果給小孩的愛摻雜著害怕、恐懼、不安,小孩感受到的只是「愛的雜質」,感受到對他的要求與條件。純度不夠的愛、有條件的愛,修復能力低,甚至愛的純度如果沒有過半,可能還會帶來一些更大的挫敗所以,我們一定要讓愛的純度至少提升百分之五十以上。

提煉愛的純度是修煉與覺察。

修煉,提煉愛的純度,讓自己「充滿」百分之百的愛。「充滿」有兩個層面,一是提高「純度」,漸漸去掉「雜質」,就像提煉九九九純金。二是提高愛的「量」,不只是局部充滿。

天、地、宇宙的愛、宇愛是純然的愛。透過「踏實人生」的功法,踏實的接上地,感受大地無限的支持與愛,讓「人心」接上「天心」、「地心」,然後再真實的「入主中圓」,讓天、地、宇宙的愛,在圓圓亮亮的柱體中流通著,我們的愛就會越來越純然。

「踏實人生」的「觀」讓我們練習「覺察」,進而「覺知」愛的純度是多少,因此,加上「覺察力」,愛才會越來越純。像「宇愛手」,當這份愛越來越接近宇愛,這雙手所傳送的愛,就可以帯給很多生命溫暖的撫慰,產生很大的支持力量,讓周邊的生命看到希望,得到祝福。

從內在的小宇宙開始,讓細胞在充滿愛的環境裡,然後擴大、提升對其他生命愛的純度。當整個圓場的愛共同提升,圓場對於所有到來的同圓就有更大的修復能力,這就是充滿天、地、宇宙的愛的「中圓」。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李露蘋,逐字稿|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