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3-04-02 增向上 林弘文

在這圓中,我們都是發動者,都是跟隨者,然後越來越圓。



我們越來越圓、越來越合,合時連接每個支持,連接每個生命的祝福,看著我們前面的祝福、支持一直流動著。當我們都發出願意與大家合,這份支持與祝福會形成共同的引力,然後回頭帶著大家照顧每個人,這就是分享。把我們最光、最亮、最圓的部分結合在一起,然後回過頭來圓亮每一個人,就可以越圓越亮了。

回到人事境,在圓場護持時,感覺好像牽著手一起在中圓,想著一直牽著手。煉的時候,把這個能量煉得很具體、很成形,就可以把它擴大到生活中,擴大到家庭,擴大到工作。看到在我們中間流動的這一份互相支持、祝福的共同引力,在這個合中,看到所有生命圓圓亮亮的部分。當我們有低落、挫敗時,就是讓我們去看到另一生命的堅持、意志。看到那一份決心,讓別人的決心,成為我們的力量。

真的去看到丶連上別人的決心與意志力,讓它成為我們的力量。當我們挫敗、低落的時候,成為我們站起來、繼續的力量。

我們要去合進來這樣的力量,圓場要形成這樣的環境。看到勇敢、充滿勇氣、熱情的同圓,讓他們的熱情成為我們繼續向上的動力。我們要去看到這一股讓我們生命向上的力量,每個人都在提攜著我們,每個生命所顯現的部分,都可以成為我們的資糧。如果我們願意去看到,一切都可以成為我們向上的力量,每個生命歷程都可以成為我們的老師。尤其是很多同圓,在療癒的過程中,這麼堅持、這麼勇敢,這是很大的一份能量。去看到,就可以去打開內在同樣的勇敢、堅持的決心。我們連上這份能量,把圓圓亮亮的部份顯現出來。

繼續這樣一步,這一步好像是我們帶動的,同時好像是我們跟隨著,這個就是圓,我們跟著、同時發動著。跟隨就是看到,看到每個人光明的部分。特別是碰到挫折、挫敗時,看到同圓繼續的站起來,繼續的看到希望。這部分就是我們要去跟丶願意去跟,當去連結上這樣的能量,內在的這部分就會被打開,同時願意去發動,把自己光明部分拿出來發動。在這個圓中,我們都是發動者,都是跟隨者,然後就越來越圓。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許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