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3-10-29 宇宙中心 林弘文

從快旋轉進入無限的能量狀態,我們是這個圓的中心,同時可以是宇宙的中心。



如果我們曾經在旋轉時打開眼睛,可能會覺得周邊的人事物正在具體地繞著自己轉。在我們這個小範圍自己定了一個中線,不管是張開還是閉著眼睛轉,其實從能量的角度是周邊的人事物繞著我們轉。

透過快旋轉的速度,我們進入無限的能量狀態,我們是這個圓的中心,我們每一個人同時都可以是宇宙的中心。我們的中軸越清楚,我們越容易接上天地宇宙的中軸。周邊所有的同圓是我的衛星、行星,每個人都在自己最內在、最光明的中軸上,共同轉出一個宇宙天體運行的節奏。

在平常的人事境中,我們可能沒有中軸,像無頭蒼蠅一樣被事情追著跑、在盲目地配合著人事境。我們並不是來到這世界上來當配角的,若用有限的頭腦在想怎麼可能有那麼多主角,就會想不通。

但是,如果我們進入宇愛的原理,每個人都可以是主角,就看我們願不願意進入宇宙中心。

我們可以主動的成為真的主角。透過煉,進入快旋轉,就是讓我們的人心接上天心、地心,讓我們進入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尊,因為我是來自天地宇宙圓圓亮亮的光體。我,並不是小我、自我;我是圓圓亮亮的光體。繼續的煉,轉到最內最內就會接上這樣的心量狀態,升起無比的信心。

一切都以我的主軸在轉著,每一刻的我都是宇宙中心。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文化部,逐字稿|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