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4-05-20 一元復始 林弘文

智慧的煉功是照著程序,讓自己從有限切換到無限。


特別注意了了分明,很專注,微微的動著,保持在一個很靜、很定狀態,靜到極點,可以產生無限。讓我們很專注,透過功法的了了分明,裡外都靜下來、頭腦靜下來了,專注了,回到全身好像只是一個細胞,就是最初的狀態。生命好像倒帶,從60兆細胞,一直回去、回去、回去,回到最開始那個胚胎,再次回到蘊含著無限的那個 1。

不管現在身上有多少細胞,最開始就是那一顆,就是那個 1,透過了了分明,透過專注,專到極點。專到極點就是回到最開始的那一顆,來自天地宇宙結合的那一顆,生命就回到這一個 1。這一個 1,像小小的一顆種子,蘊含著無限,雖然是小小的一個 1,但所有可能,從這個 1 開始爆發。一定要讓自己能夠煉到這樣一個階段,煉到這樣一個狀態,真正從有限切到無限。這個切換頻率非常重要,這是訣竅、竅門,每天從脊椎旋轉開始,一步一步,好像很繁瑣,其實竅門就在這過程中。一步一步去解開、開啟生命的密碼,從有限進入無限。如果一直留在有限,很可能徒勞無功,所以要智慧的煉功。智慧的煉功是照著這樣的程序,讓自己從有限切到無限。平常的人事境,比較可能落在有限,透過這一個煉,切換到無限,經過時間的累積,功時夠了,人事境就比較有保持在無限的狀態與能量,保持在無限的狀態,就是功力。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許真珠 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