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4-10-21 找回力量 林弘文

活出自性光明,找回無限力量,透過煉讓力量從內湧現。



心中有個無以名之的喜悅,是輕鬆的,透過煉,喜悅自然湧出,這就是接上靈性的力量。一步一步,力量湧現,發現生命是有力量的。

人生走到某個段落,好像力量都不見了,手腳無力、心無力 。透過煉,讓身體帶著我們接上力量的根源,我們是有力量的。透過修煉,可以調整、可以面對未來,打開開關了,無力感,不見了。

力量一直都在,只是放錯位置,或把它關掉,把力量交給人事境了。所以,當再次對焦,這個力量就在身上,在我們的每一步。每個人都是無限的,外在的形體可能有限,但我們本自具足,有無限可能,每次的煉,就是要回到自性,自性光明!

在自性的層面,沒有誰比誰小,誰比誰大,透過修煉,回到本自具足。如果被人事境困住,忘掉自性,力量就被限制了。只要去煉,自性光明會突然湧現,在靈光一現中看到光明,在剎那間感覺到無限的力量。把握那個剎那,讓它變成穩定的、持續的靈光,而不只是剎那而已。

從那個剎那、那個靈光一閃開始,看到希望,看到無限。我們的心,就不受限制, 從靈光一閃開始,我們是無限的。

每天啟動內在無限的能量,相信在自性、靈性上,人人平等。我們要活出自性光明,找回無限的力量,這力量不再只是在外,它是從內並透過煉去湧現。找到這個無限的力量,我們想要的,都有可能。

所以,讓我們一直煉,煉到自性光明,煉到本自具足。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淑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