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4-11-04 滋潤 林弘文

被愛更需要主動,很主動的先準備99分,自己準備99分,對方只要1分就圓滿了。



關節連結著身體不同的部位,連結需要滋潤,發動滋潤,當滋潤能量開始流動,連結會更好,會很滋潤很柔和。這份滋潤能量在全身流動,滋潤同時可以讓人事境連結的很順暢,不會卡住,減少摩擦造成的傷痛。

當我們願意真實連結在一起,真實的心合,不只是用想的,不只是心念,而是心開始合,彼此會從包袱變成幸福。真實的與其他生命連結,互相支持,去感受這一份愛,這份被愛的能量就發動了。從踏實人生去發動這滋潤,滋潤是在準備更好、更柔順的連接,形成更好的連接環境。讓這個能量發動起來,可以很圓滿的與人事境圓融。

從有形的滋潤到抽象的滋潤,啟動了被愛的狀態,生命除了主動去愛,更要主動去被愛。被愛好像是被動,其實可以讓它變成主動。被愛是需要準備的,把自己準備好,準備好來被愛,當準備好後,就會在人事境當中發現處處都是愛。準備好就是去發動滋潤能量,這時就不會澀澀的、卡卡的,不會扞格不入,不會覺得怎麼樣都不對勁。滋潤是從上面、下面、左右彼此碰觸都是順的,不管愛從那一個方向來,只要夠滋潤,都可以接到。不會限制方向,不會只有特定方向、特定方式,才有辦法感受到被愛。被愛就是去發動這滋潤,就更容易連結在一起,越來越感覺到被愛。

愛跟被愛是一個互動,是互相的一個共振。愛跟被愛的完成如果需要100分,主動的被愛就是我願意,願意準備那99分,然後只要看到一分的愛,就覺得百分百。我願意先準備99分,然後只要再那一分,就覺得愛充滿了。另外一個極端,是只準備了1分,需要對方愛99分,才會真的感覺到這個愛,這樣就不容易去找到與接到愛。被愛是需要主動,很主動的先準備99分,自己準備99分,對方只要1分就圓滿了,如果只準備1分,很難等到另外的99分。另外有可能是對方傳送的99分,根本沒有感受到,或根本不是我要的,所以對方雖然給的很盡力,我們仍然接不到。被愛是可以很主動的,這是另外的「被愛99」,99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九九,自己願意讓這被愛的分數先提到99,這時只要那一分,就隨時可以感受到愛是充滿的,就是「被愛99」。湧出這個滋潤的能量,滋潤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滋潤我們的心,這是在準備被愛的能量。有滋潤就容易接受,接受的心就是愛的來源,從滋潤開始發動,透過踏實人生打開滋潤,打開被愛99。


【同圓生活分享】
當我先生驟逝時,我斷失了和他之間的恩愛情分,生命的能量全部被抽乾,像飄零的落葉,對這個世界完全沒有感覺。

當時因為沒有目標,每天混日子,在圓場跟著老師的指引走,是我生活中唯一的依靠。圓場是以愛為焦點,煉功與心法讓我重新看見了我先生對我家人無微不至的呵護與深厚的愛,與天地宇宙的愛融合,我再次找回信心,經常被愛充滿。

今天的「滋潤 被愛99」很有意思哦,當我們準備好99分的愛,人家只要愛我們1分,我們馬上就達標滿檔,多麼棒的感覺啊!我先生現在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是我心充滿了他和許多人對我的愛,只要別人對我1分好,我就得到100分的愛,哈哈,原來是這樣,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笑的這麼開心了。

今天早上在做脊椎旋轉的時候,想到我全身的愛已到達99分,覺得身體變巨大了,感覺我的上半身已在雲端,彎下鞠躬時,看著這個充滿了愛的世界。我們一直被愛滋養著,只要世界對我們一分的好,我們擁有的愛就滿檔囉!❤(李佩霞分享)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