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4-11-22 不是偶然 林弘文

因為相信,所以知道人事境的發生都不是偶然,是有意義的。



進入內在,看到我們的相信。進入到無限可能、無限能量,真正的相信進入到本自具足,感受這份無限的可能。因為相信,所以知道生命是有意義,相信每個人事境的發生都不會是偶然,都是有意義。隨著修煉、專注,經由我們的願意,看到每個人事境背後的意義。

發生越重大的事情,可能會不明白「為什麼」,但一定要有個相信,相信發生一定有意義,「煉」就是要帶著我們進入這樣的相信。當不明白時,還是可以相信,相信人事境有它的意義。雖然當下並不是那麼明白,隨著修煉、隨著專注、隨著我們的願意,會越來越明白、越來越清楚,然後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並很了解的說:「這是最好的安排」。在了解之前,要讓這個相信一直湧出來,每踏一步就湧上一個相信:相信一切都是有意義,相信這會是最好的安排。

相信是我們最深最深的一個能量,是修煉的源頭,找到那份相信,特別是,在不明白時還願意相信。生命歷程就是一直考驗著我們有多相信,考驗著信念多堅定。開始修煉後,當挑戰隨時隨地的出現,我們還能說出「這是最好的安排,這是有意義的」,而且從最深的內在產生這個信念。人事境就是一直挑戰著我們的信念,還在不在。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