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4-12-17 共同的記憶 林弘文

我們之間的親近,是回到最純粹最內在最開始的那一點,擁有共同記憶,在靈性上是相同的。



我們共同進入那顆圓圓亮亮的中圓,回到最深、最開始的丹田位置。

把愛傳出去就是回到我們的胎元,回到最開始。我們的肉體從那個最純粹的點開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共同的記憶代表共同的訊息、共振的能量、共同的故鄉。

自從遇到不同的人事境之後,有了些差異,我們可能彼此不認得了。但只要透過煉,煉進去,煉回去,回到最開始的那個點,就會發現我們的共同性,我們都還有這樣的記憶。

我們一起參加活動,參加課程,這表層的共同記憶可以讓我們共享,共同分享這個能量,可以讓我們變得親近,覺得更融入。同圓的親,不止在人情上,最重要是在靈性上,透過修煉,專注在我們丹田的位置。我們願意回到這個「一」,直接抵達我們生命的最深處,抵達我們的來時處,我們找到了在靈性上的共同記憶。

表層的親近,可能要花很多、很長時間來互動,才能漸漸的親近。但在靈性的部分,如果我們就這樣煉進去了,進到了那個共同的記憶,我們就可以在瞬間覺得很親。煉進去,回到靈性的共同記憶。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李露蘋 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