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5-04-01 禮物 林弘文

在圓圓亮亮的境界中,送出並接收,最喜悅、最自在、最美的禮物。




在生活中的人、事、境及天地宇宙之間,我們今天是否送出禮物?慢慢的煉,一個狀態接另一個狀態的就像是在送,在狀態的交替之間,察覺自己有沒有送出禮物,而這是我覺得最喜悅、最自在、最願意把它送出去的禮物。

再想一想,今天,我有沒有接到什麼禮物?是不是今天就這樣悄悄的溜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禮物是什麼呢?禮物就是我們的祝福及愛,化為具體的能量,專注對焦後,送給特定的對象,這就是一份愛的禮物。

那我送禮物了嗎?送給幾個人? 送給幾個對象?而我接到禮物了嗎?或是我們不知不覺的,好像沒有送出去,沒人送給我?沒有接,也沒有給?送出禮物或接到禮物時,我們的生命才開始流動並擴大,所以每天都要覺察與覺知,特別是在煉功的時候,讓我們進入圓圓亮亮的境界,在此送出禮物並接收禮物。

大家一起進入一個圓滿光亮的境界,在這狀態川流不息,用更具體的方式傳送這份祝福、這份深深的愛,這就是禮物。然後再讓我們對焦,讓接到禮物的人,可以全然感受到這份源源不絕的禮物。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鄧慧鈴,逐字稿|蘇玥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