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6-04-13 趾低氣揚 林弘文

透過煉去活化身體最遠的地方,然後回過來刺激、修復內臟。



十指連心通常是指手指頭連心,其實十根腳趾頭同樣是連心的,去感覺這一個連接,透過腳趾頭感覺與全身的連結。腳趾頭與內在有一定的連結,刺激腳趾同樣可以去刺激對應的內臟,真實感受這樣的連結。

注意就是關心就是傳送愛,然後一根趾頭連著一根趾頭,把這感覺越煉越細密,很深入的感覺不同的趾頭、不同的訊息、不同的能量。透過煉去活化身體最遠的地方,然後回過來刺激、修復內臟,這就是身體精密的連結。透過這樣的鍛鍊,讓感覺很均衡的在全身每個部位,感覺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是唯一的,都是重要的。

透過這樣的煉,去注意到把我們的愛均衡傳送著,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是寶藏,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有它各自的重要性,透過每天的煉,去關心這個整體。所以再從我們的小趾頭,一根一根地去注意,真正的跟我們的趾頭在一起。

平時除了剪腳指甲外,有注意過腳趾頭嗎?還記得上次注意趾頭是什麼時候?好好的來愛全身的每一個部位,感受我們的腳趾頭,會發現腳趾頭跟我們的關係是非常緊密的。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 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