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6-08-17 過得去 林弘文

讓自己擴大,看到生命更完整的面貌,就能過得去來渡更多的生命。



手牽著手,心合著心,透過入主中圓,進入共同的主軸。從個人擴大,在中間形成圓圓亮亮的光體﹔透過擴大,把生命打開,這個中圓就可以回過頭來照顧每一個生命,照顧更多的身心靈,普渡更多生命。讓我們進入圓圓亮亮的狀態,自然就能去渡,渡自己、渡其他的生命。

讓自己能過得去,不要卡在過去,卡在某一個時空,用相乘的能量共振,以一顆願意的心,形成共同的主軸,讓更多的生命可以過得去、過得來。生命是否常有一些過不去的?透過修煉,看到我們停在那裡?是腳步跨不出來?還是把自己綁在某個地方?如果生命本有一些想望,被自己綁在某個時間點,可能就過不去了。

渡就是讓自己能過得去,打開我們的善,看到其他生命的善,這個看就是渡。當我們進入中圓,進入擴大之後,看到更大的圓,看到生命更完整的面貌,自然就能過得去。我們所以會卡,是因為看不到其他可能、其他面向,找不到別的路,所以過不去,因此,從脊椎旋轉開始,再經過踏實人生,我們的中脈脊椎、左脈、右脈,三個通路都通了,開啟我們的圓圓亮亮,然後再透過入主中圓,就會有一個強大的光,強大的愛,幫助我們過得去。

我們是不是還跟一些人事境卡在某個地方過不來,好像很多方面都過來了,但就是有某個點、某個人、某個境還是一直把自己往後拉,透過中圓,是不是協助我們看到了?那麼,我們願不願意過來呢?願不願意讓自己過得去呢?透過修煉,讓自己煉出過得去的能量狀態,自然而然就能影響更多生命,讓生命能夠過得去。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淑嬌,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