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7-03-16 同時 林弘文

愛跟被愛是同時發生;傳愛與接愛同時發生。



進入大家共同生命主軸,這裡匯聚了大家的愛,形成一個愛的通道,可以來流動天地宇宙的愛和祝福。當我們把愛傳出去與更多的愛產生連結,可以接上更多天地宇宙的愛和祝福。

當我們把愛傳出去,同時把愛接到了,所以傳愛跟接愛是同時在發生的。透過煉,讓我們發現這個同時。之前沒有去啟動這樣的能量,所以没有發現傳愛跟接愛同時發生。現在要透過修煉來發現,發現愛跟被愛是同時在發生著。而不是愛就是愛,這一個時段就只是在愛,另外一個時段就是在被愛,呈現的形式可能不同但這個愛跟被愛的能量一直都是同時在發生,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現在要煉的就是讓我們有能力去發現愛跟被愛、傳愛跟接愛是同時發生的。之前可能只感受到一邊,現在要去打開、去啟動讓我們有能力去發現這個同時。同樣的道理換到負面的能量,一樣是同時發生。當罵人的時候,是不是同時在被罵,去發現罵跟被罵是同時的發生。因此我們可以推論,只要是能量的流動,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天地宇宙的運行一直都是雙向同時的在進行著。只是我們把自己侷限了,都只看到一面忘掉了另外一面而已。

要去煉,煉出發現這個同時發生的能力。當我們擁有這個能力,生命就會起了不同的變化,就不用傳愛之後等著接愛。以前把它切割了,傳完愛之後會等著接愛。讓我們去發現同時的進行,讓我們能夠煉到,在放電的同時就在充電了,真正的電池可能還不能夠做到這一點,但人的能量是超乎我們的想像。有沒有辦法去煉到放電的同時完成了充電,在愛的同時就被愛了。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林世卿,逐字稿|張惠玟